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学党史 | 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5:04  点击:[]

3月17日上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在E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教育系统的学习要求学校工作部署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总支书记李易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李易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师生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接着传达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和学校党史学校教育动员会上谢昌晶书记的讲话内容党总支副书记于兆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

李易玲结合实际艺术与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设想和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的过程中突出重点、把握教育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结合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不同层面的调研、座谈,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清单,着力解决学院师生急、难、愁、盼、怨的问题。

会上,李易玲、吴杨波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篇重要文章。

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主动学习,全身心投入,从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涵养“人民至上”的情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