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学党史 |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2021年04月06日 16:39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渠道

在为各党支部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读本基础上,学校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网站开设重要论述”、上级精神”“学校部署”、“学习动态”、“学习园地”、“通知公告”六个子栏目,实时更新相关内容,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重温革命先辈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百年红色史诗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在深入研学党史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遴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百集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在教学区电子显示屏播出,透过“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的百集经典视频,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专业特色突出、视觉冲击力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宣传部)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