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56  点击:[]

7月13日下午,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大学城校区漆艺会议室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健、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齐喆、专职副书记王新宏及师生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谭健荃主持。

会上,杨健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将其作为重要精神粮食吸收好、消化好,并全面贯彻到学习、工作中。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新宏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方雄分别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师生党员代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1年上半年,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各支部结合专业所长,以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创新内容与形式,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中,杨健主讲“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齐喆主讲“红色美术经典中的共产党人”主题党课,并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百炼成钢的精神塑像——红色美术经典中的共产党人》,获“学习强国”平台转载。党总支还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及党史学习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苍山如海 残阳如血》《为了和平》等,引导师生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不断砥砺奋进。此外,学院立足课程思政,前往梅州丰顺开展“艺述在路上”主题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工艺美术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