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5:00  点击:[]

7月15日上午,城市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昌岗校区城市学院楼207室举行,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副书记叶欢,以及教工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

叶欢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学院教工党支部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提高党员和教师思想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引导教职工深刻理解新时代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同时,他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仍存在学习不够全面深入,学习方式和载体不够丰富等问题。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学习谈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文明表示,党员们通过学党史,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要将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朱文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再次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