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学党史 |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观展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1:20  点击:[]

1013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罗培庆,院长曹雪,副院长冯乔、陈少明,以及师生党员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前往昌岗校区美术馆参观“时代先锋的现场——胡一川艺术与文献展”。通过对胡一川革命经历、经典作品和精神品格的观摩学习,师生党员强烈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艺术家身上所凝聚的爱党、爱国情怀及远大浪漫的艺术抱负,对广州美术学院作为革命美术的先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深切感受到作为广美师生,在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脉,弘扬优良传统中所要承担的历史责任。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史诗般的手法塑造了鲜为人知的英雄群像,展现了志愿军战士钢铁意志、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通过观影,师生党员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对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视和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