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城市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0:26  点击:[]

123日,城市学院党总支在昌岗校区城市学院楼207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副书记叶欢以及教师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朱文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涵进行了阐述,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并领学了《决议》主要内容。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和自身认识感悟展开交流讨论,表示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运用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中。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