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4:40  点击:[]

1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吴慧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联播视频,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研讨学习贯彻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丰富、影响深远,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美术教育学院建院(系)40周年,学院建设发展的40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美术教育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40年。新时代的“美教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继承和弘扬前辈大师筚路蓝缕、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定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信心与决心,抓住党和国家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大好形势,继续将美术教育这块招牌擦亮,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另外,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也组织了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