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学党史 |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艺术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7: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4日至6日,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一行25人前往阳春市开展“艺术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实践活动。

6日,师生党员前往学校对口乡村振兴帮扶点阳春市八甲镇乔连村,与八甲镇人民政府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阳春市副市长冯帮邢,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组织部部长佃谨,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争、专职副书记钱缨、副院长许牧川、院长助理王铬,学校驻镇扶村第一书记崔栩,以及八甲镇党委书记吕义照、八甲镇镇长李勇昌等同志参加,参会人员围绕八甲乡村振兴交流了意见。

会上,阳春市副市长冯帮邢表示,镇政府应尽快推动与广州美术学院的合作进展,助力八甲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按照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镇政府的沟通协作。

黄启明感谢阳春市各级党委对广州美术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八甲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他强调,帮扶工作要在充分做好调研的基础上,开展美丽圩镇设计、挖掘当地文化,做好文化引领和传承,让八甲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前往乔连村拟建广美乔寨文化体育广场、乔连村特色农副产品水晶鲷鱼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向乔连村委捐款2万元,用于教育基建工作,并与八甲镇人民政府签署了“艺术设计助力乡村振兴”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师生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前往广东省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冠军的高州市分界镇储良杏花村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茂名市根子镇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