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学党史、崇师德、铸师魂——工艺美术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2021年12月15日 23:4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12月上旬,工艺美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崇师德、铸师魂”主题活动,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齐喆、专职副书记王新宏、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一行走访慰问蔡克振、曹国昌两位离退休老教授,给他们带去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齐喆一行和老教授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详细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多年来潜心创作、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向他们送上学院毕业作品集、毕业创作衍生品等。两位老教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分享了自己从艺从教几十载的感悟,对专业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蔡克振教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剑胆琴心》《常闻漆香》两幅书法作品并赠予工艺美术学院,曹国昌教授将亲笔签名的个人作品集赠予学院。两位老教授勉励青年教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创作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为社会服务的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工艺美术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