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艺术与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 09:54  点击:[]

1215日上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兆杰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易玲首先做学习总动员。她围绕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这四个关键词,分析了《决议》思想体系的内涵要义及原创性理念和思想,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强调了“百年经验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她传达学校相关部署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促发展,以师德育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联播视频和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在分组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交流学习思考感悟和工作落实设想。蔡健智老师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作为一线教师,应该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上好每一堂课;李璠老师表示,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积累丰富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饱含着成功和失败,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珍惜现在,再创佳绩;学生党员陈同学表示作为艺术史学生,应该立足自身文化传统,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书写好中国的艺术史。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