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部署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9日 22:53  点击:[]

79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穆林,全体中层干部(含聘任制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启明主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崔栩同志获得省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李金水同志获得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宋光智同志、刘平云同志获得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获得省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同时,我校贯彻上级部署,认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级“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会上,黄启明宣读了《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级“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96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5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个单位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大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谢昌晶为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奖,穆林为获得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优良传统,更加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谢昌晶的领誓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