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22:59  点击:[]

9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聂贵新、副组长林雪松、组员罗国良、联络员林树丰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听取了我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汇报,督查我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的落实进度。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学校宣传部、组织部、美术馆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在我校美术馆展出的“革命征程的视觉图像——馆藏作品中的党史”专题展。据悉,本次“馆藏作品中的党史”展的主体作品是从美术馆众多藏品中挑选出来的,并收集了新中国广东美术中有关党史的重要作品图像、文献资料以及当时的宣传画印刷品等,让学校师生能够领略新中国社会发展的时代氛围以及广东美术家在革命主题创作中的卓越风采。另外,美术馆还联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拍摄的“画中有话——百幅美术经典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短视频中的部分影像同时展出。学校将结合本次展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随后,指导组一行考察了我校昌岗校区足球场改造、昌岗校区公共课室提升改造、昌岗校区中心花园改造及岭南画派纪念馆改造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工程。

(信息来源:宣传部)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