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重要论述  上级精神  学校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部署
 

办实事 | 穆林副书记率队赴中山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11月03日 15:04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多举措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带领学生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赴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调研。

作为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基于近五年来校招聘企业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大数据分析,结合我校2022届毕业生求职意向摸查情况,就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职业发展现状,对就业地域、薪资等择业期待进行了充分调研,收集了企业行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信息、企业行业对我校人才知识、技能、素质要求的变化和趋势,为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了依据。

调研座谈会上,穆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招生就业、佛山校区建设等情况,指出学校办学需要广大校友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和用人单位对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使学校在人才培养上进一步与市场对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经尚表达了对学校毕业生人才的关注和需求,提出了吸纳我校毕业生到中山实习就业的具体方案;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何晓媚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四海家具的职业发展情况,中山四海国家实验室、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就形成资源聚合、打造创新团队、聚集创新要素、促进创意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高点站位、提前谋划、广泛调研、主动出击,通过多方协同早部署、早对接、早发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处)

 

关闭

 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校部署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00-2021 by 广州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制作